※寫在前頭的一段話:

◆首先我 不是賢勝飯

◆我 飯的是HIGHLIGHT

◆入坑曲是 RIBBON(賢勝退團後)

◆入坑時間在賢勝退團後

◆除非必要,不然 除了四社一會以外,並不會特別提到賢勝

◆我 沒有討厭賢勝,就只說出我的感想而已

◆若是有些感想會引起賢勝飯不開心,就不要看這篇吧~

 

 

 

一樣只會有highlight 五個人的截圖喔喔喔喔(騙人上面那張明明是賢勝!!)

 


足球選手的一天

 

QQ居然記不清楚自己回家是什麼時候

孩子們好辛苦啊QQQQQQ

一定很想家人吧

 

斗斗家初次公開~

 

斗斗簡單的跟爸媽問候一下就進去他房間了

 

然後開始介紹他房間裏面有的東西

就是跟運動相關的任何東西!

 

他說那時候他參加了一個比賽,得到了衣服跟簽名球

就是兩個國手對抗的比賽

100:1的被選上了,然後跟某國手組隊踢球(我忘記是誰了呵呵)

 

這張很可愛

可是其他張不確定喔(遠目回想某張畢業照,某斗好像也說很可愛)

 


一回家就往外跑(?)(把你腿打斷喔,剛剛我還替你覺得很可憐沒辦法天天見到爸媽)

 

斗斗的朋友們

其中一位恭順的跟大家問候,斗斗在旁邊發出魔性笑聲

因為很不習慣朋友這麼恭順

看最後一張那嫌棄的表情

 


得到朋友贊助的球衣

 


快樂的跟朋友打了籃球

 

訪問順便偷黑成員(誤)

沒有人要跟斗一起運動,斗散發孤單的氣息

 

XDDD

龍俊亨的話XDDD超煩超好笑

而且斗斗這張還遠目,就感覺在回想龍龍當下講那句話的樣子

那落寞的神情好好笑,尹斗俊你是表情帝吧?

 

終於打了球運動到了,很開心吧

 

斗斗還特地CUE他有上過電視的朋友

人家在講又在旁邊用魔性笑聲干擾人家


被爆料是個壞男人

其實只是因為尹斗俊是個大直男,直到不行的那種

就是"他女朋友被他氣暈他也不會知道,因為他就還在提足球或沉迷遊戲"的那種直

 

又打了很久的球

你看!他女朋友被氣暈,醒了看到他還在打球又被氣暈了

 

之後你就會以足球選手的稱號走跳藝能界你知道嗎?

 

斗斗後面的揮手很可愛愛愛愛

來看一下其他成員吧(鏡頭變換,主播從A鏡頭轉身面對B鏡頭)

 


羊羊才真的是要回家

斗斗是打球順便回家!!!!

 

成員都很久沒有回家了吧

羊羊還說出搞不好搬家了這種話

讓我想到那個去外地念大學的鄉民XDD

插播一下這個故事好了

某鄉民出外讀大學,一陣忙期末考之類的之後回了家

結果鑰匙打開,家裡東西都不見了

他很緊張打電話給他媽問家裡是不是遭小偷

他媽說沒有啊,他覺得很奇怪

後來他媽才想起來他家搬家忘記告訴他了XDDDDD

 

 

我也想去羊羊家旅遊~~

 

羊羊的筆記真的是寫得滿滿的

還畫了一個自畫像,那自畫像沒有似像非像!!!!

羊羊你又帥又可愛你自己本人不知道嗎?

 

搭了地鐵轉了公車終於到家了

幸好還沒有搬家啊

 

這裡羊羊好暖(被融化)

羊羊媽媽好幸福生出一個這麼暖這麼可愛的兒子!

 

羊羊把粉絲的禮物給了媽媽

那手機吊飾如果給我應該很快就翻爛了

我每天至少翻個30次看羊羊(誰管你啊)

 

 

羊羊邀請成員來家裡作客

話說羊羊看到斗斗也太開心(老婆看到老公都很開心的)

 

截圖有張不見了!!!

那張是羊羊跟媽媽介紹東尼是忙內

斗斗在旁邊說怎麼可能(超壞)

 


羊羊說初見會覺得可愛

羊媽說是很可愛

賢勝就說那是初次而已

東尼被DISS的好慘

 

下顎停不下來斗又出現了

吃飽大家一起幫忙洗碗整理

摁(點頭)很乖很棒(拍手)

 

龍龍你之後還有去那間小吃店吃飯嗎?

有被拿掃帚趕出來嗎?

 

他們成功了(感動貌 握著羊爸的手)

 

羊羊看起來好捨不得媽媽

請對比那個打球打到女朋友氣暈又醒,醒了又氣暈的斗斗

 

東尼自我DISS也是棒棒的

 

是多艱難?不就是坐公車?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要騎海豚才能來上課

 

這裡東尼還鞠躬敬禮

笑歪

 


自黑冠軍-孫東尼!

 


老師說話(敷衍)

 

人家把本子拿下來

東尼又叫人家遮住XDD

東尼真是自我DISS、被DISS、DISS別人一次承包欸

 

這語氣轉變之快,眼淚都還來不及流又被笑回去了

 

東尼朋友講他好話,他還一副事成之後再給你錢的樣子說著就這樣說些好話

東尼你這樣賄選會被抓走喔!!

 

 

又把人家遮住XDDD

DISS王孫東尼!!

 

XDDD

你現在可以去上了其實~

 

摁哼(敷衍敷衍)

 

騎腳踏車的光~


行腳節目開頭都是這樣拍的吧

 

最後面手指頭在揮動超可愛(萌點十分奇怪)

 

你說這句話的同時我的截圖是你閉眼睛你造嗎?

想說你都這樣說了,我還放上去就很沒良心 還倒回去重新截圖

 

靠近鏡頭的光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內心小鹿暴動)


這裡光超瘋,頭腦好像不太正常XDD


XDDD

不要跟成員來,那你是要跟誰?來~你說來我聽聽~~

 


光每段結尾的動作都超可愛愛愛愛愛

 


龍龍的一天來到了老虎哥的錄音室

 

你不知道會出來啥,我知道,因為我對現在的你來說可是未來人啊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

 

認真工作的龍龍好帥

 

超級貴,但你後來玩上癮了

這點要肯定你(比起那個足球沉迷的都不SOLO的斗)

 


恩人老虎哥~

龍龍後來成為龍PD真的要感謝老虎哥

如果沒有他,龍龍搞不好不是龍PD

 

是吼....(顯示為不相信)

 

錄音的龍龍超級帥!!!

怎麼有人舌頭胖RAP還念這麼好

 

 

龍龍超認真聽老虎哥最後要做什麼事情

 


結果是製作權同意書XDD

龍龍大笑

 

龍龍這個樣子蟲好大條啊

HISUN小辭典:

蟲:此處指臥蠶。(若有其他意思,會在其他篇附註。)

 

 

我找到了~

在俊亨篇的最前面黑畫面就出現囉~~~

顆顆顆顆

好~要來聽一下這首歌了!!

 

應該會有第四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