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涵蓋許多範圍的國際知名大品牌
小時候CK的印象就是買內褲的
現在他領域跨足更多元了,現在還賣起手錶首飾了(一直都有好嗎)
 
這次邀請到了蔡10來幫我們介紹本季主打手環-玩美時尚手環
蔡10:嗨!大家好,我是本季CK宣傳大使蔡10,現在我手上戴的是CK本季新推出的玩美時尚手環,展現了與眾不同的美麗
 
(掰不下去了...)
 
 
今天是個忙碌的一天
投票、社長演唱會都是這天進行
沒辦法去看社長演唱會
只好約也是light的A去吃菜逛街
(順便互相安利對方社長的美好帥氣,讓自己跟A永遠在社長坑裡常駐)
 
沒錯就是吃菜(拿木魚出來叩叩鏘)
 
完全忘記我跟A點了啥
我的好像是油醋啥的,A的是青醬...正確名稱忘記了
我只記得我跟A講了一個吃青醬可以補充蛋白質的故事
 
下面是我的,上面是A的
以牛來說(?),還滿好吃的
唯一缺點大概是我覺得醬不夠
就是菜菜菜菜醬菜菜菜菜菜醬這樣
不過他本來就是吃菜的啦
不要像我一樣都是喝醬配菜
 
扯超遠,回來回來(轉身換場景)
A說他要買DW的錶(東雲的錶)
我們就去看,半路看到CK,就被地心引力給拉了過去(胡說八道)
也有去看DW,但是我不喜歡她看中的表上面的一隻一隻
所以買了CK(結局很簡單,糾結很難)
接著我們就看到了手環
 
最後我就得到我明年的生日禮物了
附上形象照
 
戴起來長這樣
 
很簡約很時尚,會讓人家變身超模(並不會)
 
他是一條棒子然後扭轉之後凹成彎彎的手環形狀(本人擅長把高級物品講的很掉價)
 
雙色設計讓單純扭結變得相當有個性
一邊是玫瑰金、一邊是銀色
(請用左右為難唱出)(暴露年齡)
(其實那歌不是我年代的歌)(真的!)
(就是聽過記起來了而已)
(一堆括號)(你又括號)(你也是啊)
 
括號玩太久
往下兩行
 
 
雙色設計讓手環整個環都變得不一樣
 
這樣你朋友就無法準確說出你手環的顏色了(計畫通)(什麼計畫?)(我也不知道~)
 
總之謝謝A送我的明年生日禮物
 
今天是個開心又難過的一天
公投不知道傷透多少人的心
 
社長的演唱會也是又激動又心疼
龍龍的哭泣真的讓我感受到龍龍多麼依賴著斗斗
斗啊,你家龍為了你哭到話都說不出來,羊也哭了,光也是,粉絲集體心碎你知道嗎
 
明天還有一天的演唱會
希望今天社長好好休息,明天完美表演畫下上半場句點
下半場我們會等你們的
 
沒辦法going to you this night.
但是我願意going to you next night, every night.
 
社長懷挺!
你們當兵我們等你們,還會順便安利大家入坑供養你們別擔心
 
 
好吧,就這樣
我今天是難過又心疼到碎掉的女子
 
社長晚安
 
以上是highlight 5of5 h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