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頭的一段話:

◆首先我 不是賢勝飯

◆我 飯的是HIGHLIGHT

◆入坑曲是 RIBBON(賢勝退團後)

◆入坑時間在賢勝退團後

◆除非必要,不然 除了四社一會以外,並不會特別提到賢勝

◆我 沒有討厭賢勝,就只說出我的感想而已

◆若是有些感想會引起賢勝飯不開心,就不要看這篇吧~

 

 

 

今天我們跟著比斯特來到了舞蹈練習室,看他們向老師學習跳舞

 

老師先問覺得今天的課怎麼樣,大家說很有趣

老師順勢拋出震撼彈

 

你看羊羊這驚恐的表情!一臉就又來我不要!

最後還暈倒了

話說這時候的羊羊挺愛穿紅色的

前幾集還有小紅帽喔~~

 

他們兩個真的很浮誇 握手之外還擁抱

是多感動在同組?

 

老師要是看到現在的龍龍還會說硬朗的嗎?

 

龍在調戲光光!!!

先假裝走過去要跟他握手,結果馬上轉身要去斗斗那隊還發出不情願的聲音

所以光光就用小粉拳回擊

還跟其他人告狀,看看最後面一張就是光光在告狀,龍龍調戲成功開心的笑

 

老師把其他人組別分完

A組:斗、羊、賢勝

B組:龍、光、東

 

老師解釋為何如此分配

 

老師說明了比賽方法跟歌曲

然後又是下次上課驗收~

 

看到這裡我就發現

CUBE這時候一直在訓練的不是成員的實力,而是成員們的團魂阿!

 

羊羊在講的時候,光光就偷偷摸摸來到了羊羊身邊

靠超近的(羊光大旗舉起來揮)

 

雙方開始討論編排舞步

 

偷聽大王尹斗俊!!!XDDD

 

講完偷聽又繼續討論

 

龍龍收到"否米妮"巧克力還問怎麼沒有給A組

來~你說說~你是想要給A組的誰?是斗斗還是羊羊?

 

龍龍為什麼撩妹?

斗斗知道嗎?羊羊知道嗎?

你有看到他們站在你背後,看起來很生氣嗎?

 

光光這邊好可愛啊啊啊

 

被"否米妮"回嘴,忽然間啞了的龍超可愛

龍啊,原來你一委屈就說不出話的毛病現在就有了

 

光光說他是輸家好可愛(可愛啥?我也不知道)

 

光光簡稱黑孩,感覺很弱啊....

 

fighting~~

 

這邊尹斗在那邊瞎鬧

羊羊還打了斗斗屁股,根本羊媽媽

 

去專輯區瞎閒晃,還自吹自擂因為專輯賣得很好所以斷貨的光~

 

斗斗上當~

 

斗斗還真心相信你XDDD

 

你夫人真是懷舊啊~

 

龍社長你們的周邊現在也很多樣化啊啊啊啊

 

邊躺邊說一般般,起來還說不怎麼樣

銷量暴跌你負責嗎?

 

東子好恭順啊XDD

 

那些棉花棒有放回去嗎?

 

自助結帳機台我也很驚訝 哈哈哈

我也跟斗斗一樣沒用過(但他現在用過了我還沒)

 

超市購物記結束~繼續回歸練習日常

 

A組練了一段時間後,換B組的時間了

斗你是不是趁這段時間偷看的?

 

不是我在說,但是上面那個告示牌很煩,老是遮住東子

就只遮他,MTV不要這樣欺負東子好不!

龍龍認真指導起步比較慢,所以舞技還沒有那麼成熟的東子

 

光說自己汗流很多,手指比流汗的姿勢

東子也跟著比

龍還伸出手給光東摸汗(好好我也要)

 

摸完汗之後,龍龍又叫東子好好練

 

聽不出來這句是誰說的,反正就是要斗斗用安聖基的嗓音來說話

 

很好CUE的斗斗立馬做過了九年還是一樣只有一招的個人技

 

東子說他現在一點都不想知道

然後龍龍對噗起啦~你的眼皮我沒守護住QQ

 

可能開了很遠吧我不認識韓國路

你看東子一臉剛睡醒XDD

 

由我們的隊長替大家開場~

 

賣弄肉體的光!

 

還跟別人握手的龍

我也想要握手嗚嗚嗚嗚

 

一堆特殊點子的B組

好好看看最後一張的口香糖

這會發生一段感情的糾葛(啥鬼?)

 

來囉來囉~斗說口香糖的點子是他想的

 

羊羊的聲音出現~說那是他想的

 

兩人為此爭論

 

賢勝作證說是羊羊

 

光光歪樓XDD

 

是我!

好唷~

這裡我不PO,你們自己回家看吧(被毆)

(堅強起身)

我改成最後面再告訴大家答案好惹~

 

是我!!(●。●)

 

那個握手的還炫耀!!!

你出去有被打嗎?

 

(◎。◎)表情包收入

 

還在吵XDD

 

到底是誰呢?

 

光你文不對題啊!

 

光光說等一下,要用眼睛閉上的方式揭曉答案

 

A組贏了~

來考考你A組有誰?

請作答:                           

 

然後照慣例,就是來個第二次比賽~~

 

哼!(ㅜ3ㅜ)

 

羊羊還指了輸家的板板說很空(超壞)

 

XDDD

尹斗俊你知道莫非定律嗎?

 

老師說了一段話

感覺這些比賽都是讓他們培養團魂跟能夠享受舞台

 

癡呆龍(● ----,●)(咬手手

 

那些任務從來就不是為了要比賽輸贏,而是培養團魂跟享受舞台

 

仔細看看尹斗俊的動作

伸舌頭摸鬢角

 

這個人完全沒有說話

就是在鏡頭前面一連串整理自己(是猴子嗎?)

不然就是拍手

說話啊你!!!!

 

這裡一直說好可惜很可愛愛愛愛愛愛

 

賢勝完美呈現剛剛斗俊的動作

 

XDDD

太可愛害我心空症又發作!!!

 

龍說不要再讓他們比賽了

斗說再給他們任務的話,他不做了他要逃跑~~

 

羊問:真的不做了嗎?

 

奴性堅強的斗說:讓我們做還是得做

那你前面的嗆聲是???說好玩的吧~~

 

 

以上用兩隻小可愛結尾!

 

...你是不是忘記公布什麼了?

有嗎?

有啊!你記得吧?(拿球棒)

(看到球棒)啊~我想起來了(害怕)

 

 

正解:是羊羊的點子~~~

 

第五集大概要一段時間吧 哈哈哈哈哈

截圖很累欸欸欸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