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頭的一段話:

◆首先我 不是賢勝飯

◆我 飯的是HIGHLIGHT

◆入坑曲是 RIBBON(賢勝退團後)

◆入坑時間在賢勝退團後

◆除非必要,不然 除了四社一會以外,並不會特別提到賢勝

◆我 沒有討厭賢勝,就只說出我的感想而已

◆若是有些感想會引起賢勝飯不開心,就不要看這篇吧~

 

 


前面剪輯了一段粉絲的影片

裡面有個台灣的朋友(揮手~)

 



作為AJ先出道的起光到日本開了SHOW CASE

 



 

參與這場SHOW CASE的人有斗俊、俊亨、耀燮,跟賢勝。


 



CUBE 月末評比的現場
所有練習生都聚集在一起等著發表訓練成果
東子的側顏根本外國人

 

 

 

東雲也有參加月末評鑑

PS孫花神這樣看起來好像日本的憂鬱小生

第一張跟第二張差別就只差東子有沒有咬嘴唇而已

因為不咬很帥 咬了也很帥 都放放放放!

 



東子唱得很認真

其實東子音色很美,很適合唱韓劇苦情男二主題曲


 



認真欣賞東子表演的斗

跟對東子發射寵溺光線的光(雲光雲光雲光讚讚讚!)

 


雖然他講這句話我有討厭他一秒,可是後面才發現他是好人

他講這句話都想說要拿刀架在他脖子上讓他給東子唱了XDDD

 


最後同意讓東子唱歌

第三張是紅帽子小羊~~



龍羊搬琴給東子彈

羊羊還跟東雲說要好好表現



東子自彈自唱很帥超級心空

第四張的斗在睡覺,因為東子唱了胖丁催眠曲,所以他睡著了

其實只是我沒截好,人家斗斗是很認真聽忙內唱歌的

 

 

CUBE為了新團體開了會議


 



剛剛那個需要架刀在脖子上的大哥在會議上推薦了東雲

(立馬把刀放下,尊敬的鞠躬)

 

 

另外一位大哥也附和刀脖子大哥的話

 

 

 

刀脖子大哥繼續替東子說話,洪社長考慮中

 



地點:CUBE 練習室

時間:上次新團體會議後一個禮拜

洪社長來到練習室


 

 

洪社長關心羊羊的青春痘,大家還在旁邊笑(小聲笑,還知道害怕洪社長喔)

你們全都壞壞,羊羊不要理他們,來我懷裡我給你溫暖

 

題外話:龍龍帽子是雙層的喔喔喔

 

來!我們繼續~(跳一下)



洪社長宣布了包含東雲六人(斗、龍、羊、光、東、賢勝)組成新團體

在九月出道(但最後出道時間是10/16)

 

 

洪社長指名讓斗俊做隊長

ps.聽到洪社長對斗斗說你是隊長阿,斗斗笑得好可愛啊啊啊

 

 

斗俊在訓話(?),總之是在激勵人心,羊羊興奮地跳了一下超可愛!!!

 

這裡羊羊還輕靠在龍龍的肩膀上,太可愛!!!

 

你們可以做到的!

 

 

 

然後斗俊激勵完人心之後,就被光光吐槽了哈哈哈哈

 

然後斗俊回說還有30多個晚上可以睡覺,又被羊羊糾正是40個晚上XDDD

 


5年的漫長歲月是值得的!!

那些練習的時光沒有白費真的!!

雖然我是很後來才飯上你們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成員對出道的感想:

 

光光的。跟後面講給成員的話,組合起來真的讓人家覺得光光很有團魂阿!!!

 

斗斗的。對比光的,真的覺得斗斗很多話XDD

圖也太多!不過五年歲月在那時候的你們是很漫長的吧,經歷那麼多的辛苦終於可以出道了T.T

 

 

龍龍的。其實龍龍講的話有感動到我,看向舞台那一段太心酸QQQQQ

不過最後面那個軟萌小騷年微笑超圈飯!!!

 

 

 

羊羊的。感覺羊羊講著講著就會哭出來。

別哭。真要哭到我懷裡哭(敞開胸懷~)

 

 

東子的。東子好恭順阿,謙卑的少年好可愛

 

CUBE請了一位知名的舞蹈老師-AJ 來教他們跳舞

第二張圖起光跟他說My name is AJ. 老師還回他I know.XDD

 

真的AJ,那光你是假的AJ嗎?XDD

 

光在發表感言,羊一直在旁邊指著光說AJ,最後還指了光的衣服說AJ

 

 

 

老師講課大家都好認真喔喔喔

也盡力跟上老師的動作

 

龍龍好可愛喔喔喔

 

老師發現團魂!

AJ老師要不要跟我們一起飯他(邀約貌)

 

小AJ跟在大AJ旁邊學習 顆顆顆

 

這張是上完課,羊羊在瘋,東子也跟著瘋下去

 

大家都在強調AJ 這整個段落我聽了超多AJ 膩們基道嗎?

 

最後面兩張圖讓我想到改名成為HIGHLIGHT的那時刻

很辛苦、很艱難,但我身邊依舊有你們這群夥伴

當兵回來也別擔心會有難走的路

LIGHT們會幫妳們鋪出一條花路的

用錢買周邊買到破產讓你們就算不工作也可以生活(不要胡說)

總之 LIGHT們會支持你們的,不要擔心:)

快點當兵完回歸出專輯開演唱會吧!

 

 

 下面是要給團員的話:

配合上面的出道感想來看,是不是團魂炸裂!!!

 

我覺得有時候講出來的話會成為一種預言。

現在你們是那麼親密的同事、合夥人、朋友、家人。

 

你們每個人都團魂炸裂。

上帝在創造你們的時候是不是把團魂打翻了?

 

 

不要隨意表白哥哥們阿,你家哥哥們會愛你愛到無法自拔!!!(尤其是光)

 

 

最後以囉嗦的斗斗花結尾(其他人都說好聽話,為什麼對斗斗就說他囉嗦QQ)(這就是安踢LOVE啊!)

我也愛你們(學東子雙手舉高比愛心)

 

好的第一集結束,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集

截圖截到我手都要抽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