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所有圖片皆為網路下載,若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馬撤下~~

 

MV那摸帥~~~雖然四個人的隊形我看了好不習慣 我還是喜歡五個人的倒V隊形

嗚嗚嗚,尹斗俊快回來吧!

 

A版是花仙子啊啊啊啊~

 

 

 

東子這張真的好像花仙子阿

他們一群都很像住在山裡跟花生活在一起的人(有這種人嗎?)

尤其是東子,孫男神是管花的吧

就像灶神管廚房、財神爺管錢,原來粉絲稱呼的孫男神是管花的啊啊啊啊

 

 

 

B版是成熟男子(只有外殼是啦 心智上沒有~)

 

 

 

紅色版的也好帥(迷妹暈)

 

 

21號的躺放超可愛~~

雖然不知為何製作單位加了大頭特效給龍(並沒有) 

還是龍自己本身頭很大(正確) 加刪除線的原因是因為不可以說龍壞話說了要刪掉

♩ ♫ ♪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人家有傘我有大頭~~~~~♫ ♪ ♬ ♩ ♫ ♪ ♬ ♩(說好不說的居然還唱歌!?)

這張大頭龍龍好像要睡著了 好可愛啊啊啊(千千萬萬不准比較龍跟羊的頭大小!!!!)

不過要替龍平反一下,大頭特效有部分是因為他肩膀上的披肩啊啊啊!!

別說他頭大我心疼(現場所有人說他頭大的不就是只有你嗎?)

 

 

這張俊亨頭好小(立馬誇獎)

不得不說 光的紅髮真的好亮好像假的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