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所有圖片皆為網路下載,若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馬撤下~~

 

阿妞哈誰唷~HIGHLIGHT斯咪達!

 

好好看看現在的舞姿吧

過幾年又跳隨機舞蹈就不是這個樣子了!!XDD

嗨賴版波浪舞

 

 

手愛心的時候 手部感覺有點障礙 哈哈哈哈哈

 

東子的髮型好呆阿(笑趴在地翻兩圈)

之前的流行現在回過頭來看,居然只剩一場傷痛(遠目回想眼線斗)

眼線斗圖片支援

為保護當事人,故將圖片縮小

 

 

斗斗花有個打人的毛病,治不好,而且一笑就犯病

 

 

 

警告!以下高能,請小心服用。

 

 

 

  

少女的撒嬌我給滿分(請亂馬的爸爸變成熊貓出來舉牌子 )

雖然牌子寫得是失禮~不過就是那樣啦

 

 

 

但是人家少女也是有帥氣的一面,看看這個微笑,三魂六魄被勾走四魂七魄

為什麼多了一魂一魄?因為連隔壁路人的都一起勾走了

一起來當LIGHT吧~(招手)

 

 

 

要出國玩相關資訊,都只查吃的

然後一個人在電腦前面"哇~看起來好好吃"、"噢~這肯定很好吃"

PS.呆毛很搶戲

 

你看看你的嘴嘟嘟就很可愛

我完全不想回憶你的商業撒嬌!!!

 

 

敏感羊上線 看看這個嫌棄的小表情 多可愛啊!!

 

 

龍爸爸把打架的斗哥跟東弟分開

 

 

斗:威欸唷?

其實重點是東子的手臂啊啊啊啊阿那線條

 

 

斗琪琪準備騎掃把去送貨了

魔斗宅急便~

 

拍MV也是負責吃放part

 

 

哦~~~~

如此早期的髮型看得我一陣惶恐

天啊以前真的流行這個嗎

 

好啊 來來來 你是太久沒被揍 欠修理了?

 

 

bj4就是可愛!

到底大家在可愛什麼啦?

 

 

變態斗上線

不要隨意調戲隊友啊!!

 

 

章魚嘴斗斗,想當然爾下一秒就被女主角給狠狠修理

 

真的對劉海很堅持

你都沒有覺得你拉劉海時,都是一整片的嗎哈哈哈哈

根本文風不動 你是要整理啥啦

 

一群孩子圍觀斗俊玩遊戲

 

睡夢中聽到驚訝的事情的反應,尹演員完美呈現!

 

尹斗俊尷尬笑→斗俊尷尬笑→斗尬笑

 

斗斗生氣氣!!!

嗯(嘴抿起來) 哼!!!!!!!!(鼻孔噴氣)

 

重點不是講話的眼線斗也不是有著花輪流海的光

而是羊羊的鼻子!!!!

 

 

很帥!!超帥!!迷妹心臟被暴擊一萬點

 

 

 

賊奸詐。

渾身喜感的斗,連眉毛都好有戲

 

 

日常咀嚼系列再次出現!!

 

 

 

 

20120914000850b41   20120914000849ce0  

好隊長就是在成員要脫衣服回饋紛絲時,要在後面幫忙脫衣服

好像不是這樣啊

 

我也覺得好像不是這樣(小腳腳抖阿抖)

 

20120914002318332  

20120914000849e9c  

好隊長就是要背背成員

 

 20120914004555c6f  

感覺球要打到的時候 自己閃還要護著成員的頭

 

看看!這就是一個好隊長啊~哈!

 

 

剛看到這張忍不住就發出驚嘆聲

好帥啊啊啊~分享給大家欣賞

 

羊羊公開腹肌

好誇張的腹肌啊,你為什麼偷大衛雕像的腹肌?

 

看看這個罵退!(流口水)

 

羊羊好美,美的跟朵花一樣

我喜歡(丟愛心)

 

這張超有攻的fu!!

快點去攻龍少女!!!!

 

連個蛋都不會打?

沒關係,我很會打蛋,我願意一輩子都幫你打蛋

 

 

自帶小花背景的龍龍跟玫瑰花合照

 

請幫我點播SHE的白色戀歌

這首就是為了這個時候的羊羊寫的!!!

 

 

呀!歐低卡呀?

龍瑪利歐超可愛

 

斗宗大王好傻好可愛啊啊啊

 

瞧這吹泡麵的力道,都可以去幫忙滅火了

 

always 吃吃吃!!!

 

白眼球大放送!!

 

因為龍龍撒嬌流出眼淚的斗斗讓我也笑到流出眼淚了

 

 

 

俊尼超可愛,雖然你有很多舅媽

但我還是愛你顆顆顆

 

幫老婆(?)整理頭髮的男人最棒了

 

 

情侶合照,還穿情侶裝!!!

 

東子笑得好可愛

斗斗就...笑得很....囧 XDDD

 然後腳不知道為何抬起來

 

這是一個嘴巴老是很忙,這次眼睛也很忙再漏電的斗斗

 

 

再放一張,兩張其實沒有差別,只是加了邊框,但是斗斗眼神太蘇 多放一張來欣賞~~

 

 

這是帥氣的巨大嬰 世宗大王阿

 

 

 

你說世界要有光 於是世界有了光

你說你想要金條 於是粉絲給了你金條(抱枕...之類的)

某次的周偶成員要幫遊戲過關的人買個禮物,我們家小機靈羊就說他要金條,於是乎,就有了金條~

光還看了一眼羊的金條,露出寵溺微笑(要改站隊竹馬了嗎?)

 

警察,就是這個人讓我心空!!!!老是這樣,快點把他抓走

 

總裁也是需要做一下運動的~

 

 

圖片重點:羊羊嘴巴~~~

邊ㄅㄡˇ腳還邊打拍子

 

 

綁鞋帶這麼可愛可以嗎?

你別綁了,我來(老師請幫我放太陽的後裔主題曲)

我是不是要學宋仲基把鞋子給宋慧光穿?

可是我的鞋子光光可能穿不下(認真煩惱ING)

 

有看過天使笑嗎?

沒有?很好現在你看過了!!~~~

 

光光小萌袖好萌啊啊啊

其實我不喜歡男生萌袖,可是光光萌袖我可以,很可以

拜託光光以後都萌袖!!

但是這樣我就看不到光光的手了欸(手控傷心)

那光你一手萌袖,一手不萌袖好了!!!

 

下面是萌袖的各類型~

 

 

宅東尼手機正在玩遊戲!!!

這張東尼的雙眼皮我好羨慕,為什麼你們老愛偷東西呢?

不是偷心,就是偷雕像的腹肌,東尼你為何要偷外國寶寶的長相!!!?

你們這群小偷!!!!真是太可愛的小偷了

我要把你們抓去警察局(我家的)

 

壞學生斯帶兒也好帥!!

東尼你出道時明明不是這樣的(請看B2ST第三集)

 

 

羊羊學學好不好!

不要過多的WINK慾望這樣太油!!!

其實東尼也就這次不油而已(綜藝摔)

 

斗斗難得可愛(我分不清我屬性是真愛飯還是安踢飯)

 

這麼老氣的POSE你擺得出來?

此張照片完全靠顏值再撐啊啊啊啊

 

我...想...當...那...顆...蘋...果...(怨)

 

斗斗身邊都圍繞食物

如果說龍少女旁邊的背景是小花在轉

斗斗的大概就是各類食物在旁邊吧,用旋轉壽司模式圍繞他整個人

羊羊的是羽毛,帥的時候是黑羽毛在旁邊飄,可愛的時候是白色羽毛

光光的是頭上有三隻小天使再轉,各自拿著樂器邊轉邊唱歌

東尼的則是跟交響情人夢的堅尼一樣,是滿版玫瑰花背景XDDDD

 

 

這是哪個國際品牌走秀的外國男模?

長得超帥,我要飯他!!

什麼?他是東尼!?

 

東尼吃播

能把水餃吃得如此帥氣我也是服了你了!

 

 

這根本外國衣服型錄啊!!

本季主打!!

 

 

巨大嬰回歸!!!

 

斗:我要把碗也給吃下去!!!!!

 

嘴巴很有戲(你嘴巴工作量真的很大,過勞啊!)

 

禮儀腳超可愛

然後那眼神為何如此蘇???

 

羊羊你是不是吃可愛跟防腐劑長大的?

為什麼都沒有變?

 

六隻羊

 

你看到黑色羽毛了嗎?

 

玩燈超可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那個腳丫丫!!!!!!!可愛壞了

 

再來一張 太可愛了啊啊啊啊(食神大喊)

以後我要是再也看不到這麼可愛的腳趾怎麼辦

 

上張圖跟這張圖不是同一個人吧

羊羊雙重魅力,我暈~

 

  

熱愛丟立水瓶遊戲的男子

 

為什麼對牆上那張紙壁咚?

對我不行嗎T.T

 

羊羊穿白色真的好帥,感覺是個斯文書生

穿黑色就是攻!!大總攻!!!

 

 

光光的後腦勺好可愛喔(萌點奇怪)

 

又是一個偷雕像鼻子的人

你們放過雕像好不好,切拜

 

愛心合集~

 

太可愛了啊啊最後一張小朋友光好想偷抱回家

 

不要偷學你家斗的招牌姿勢!!

 

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手指著光光的手).....(暈)

 

(醒來看到光光的手)....(又暈)

 

洗頭完這麼帥的男子 我看大概只有你吧 尹斗俊Xi

 

龍:我老公當兵要理光頭,我要先剪第一刀

 

圍觀群眾還拍照!!!!

快看!!後面那個童顏巨肌在秀他的手臂!!!

 

你們真的無時無刻團魂爆發

東尼不能來也要用手機直播給他看

超喜歡你們每個人都團魂滿到溢出來!!!

 

這讓我想到下面那些XDD

 

 

 

 

 

拿個水這麼可愛是為什麼麼麼?

 

 

偷看2人組超可愛

 

化妝品廣告(音樂:夏拉拉拉拉 拉拉拉~)

 

  

流浪的少女

那背包跟野田妹同款,只是野田妹的花紋是音符XDDD

 

流浪的少女地被送到警察局了

 

警察先生拍的協尋照片

 

少女癡呆得可愛

 

補妝眼睛還要偷漏電

 

嘴嘟嘟●3●

 

老闆這兩人我全包了!這樣多少?

 

 

姿勢100分(拿紅筆打勾)

 

斗斗真的很愛護動物啊啊啊啊

 

尹斗的表情很有事XDD

 

這少女坐姿勢怎馬回事?

龍俊亨教你的嗎?

 

 

這阿兵哥好像斗俊啊!!!

(定睛一看)

是啊那是我家斗斗啊T.T

 

 

又在團魂爆發

當兵新訓結束,團員們都來接斗斗QQ(龍當天有工作)

 

我想要買這組真人貼圖啦!!!!!!!

 

光光說自己是小不點們超可愛

吼唷吼唷太可愛了啦啦啦

 

 

幹什麼幹什麼都給我分開!!

你們不能靠這麼近(如果我在中間就可以 heart biong!biong!)

 

XDDD

你的醜照根本無極限阿!!

 

俊尼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很像Q版斗斗,但是比起斗斗,俊尼是真可愛(BTW,斗斗是冏可愛)

 

呵呵呵呵(痴漢笑)

 

斗宗大王偷放電!

瑟琪超可愛!!!!!

(視線沒對到是因為瑟琪害羞)

 

親親!!!!!!!!!!

這是真假???????

 

雙可愛!!!

羊羊長得好像羊羹啊啊啊啊哈哈哈哈

 

 

好帥啊啊啊~~

 

龍你瀏海這樣不刺眼嗎?

 

 

小攻羊上線!!(後面斗俊頭好大 哈哈哈哈)

 

此系列斗龍照片連結求指路!

 

東子裝什麼可愛!!!

 

這張大家都好帥啊啊啊啊~~~

 

身高差什麼的最萌了啦~~

 

 斗龍羊都有"手一定得放在別人家"的毛病

 

 

蘇洛羊

 

啊啊啊啊~(被帥暈)

歌精靈!!(大概是帥版胖丁之類的東西)

 

你真的30歲了嗎?

 

我每天上班也都是這種狀態唷(WINK)(戴墨鏡哪看得見WINK!!!!)

 

 

不要搶光光的綽號啊!!

 

真假忙內

 

真的很熱愛這款餅乾

 

 

好帥好帥!!

 

 

光在睡覺好可愛~!

 

帥照雙擊!!!!

 

這張真的帥到無以復加啊啊啊!

 

光可愛斗帥....囧~

 

 

好帥好帥(地上滾)

 

好帥好帥~~

 

tip a ribbon~~~

 

小瓜呆羊

龍龍嘟嘴嘴!!!

 

今日cosplay主題:日本傑尼斯偶像

 

這麼可愛對嗎?

 

不知道這麼可愛對不對!但是我知道你們這麼ㄎ一ㄤ不是很對~

羊羊短頭髮很帥!!

 

很帥吧很帥吧~~~

 

\團魂!團魂!/

 

羊羊亂用包包之後,龍龍在整理包包好可愛~

 

拜託了~胡蘿蔔(不是咖啡嗎?)

 

別哭到我懷裡在哭~

 

跟珍雲的身高差太萌

 

承包羊羊肚肚~~

 

尹斗你這個變態XDDD

嚇得羊羊臉都變平面~

 

 

那鎖骨~~

雖然那衣服風格我不懂~

 

好帥~~~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